患前列腺痛除了痛还有其它表现吗?

2013-02-27 14:51
摘要:
前列腺痛局部表现在肛门、后尿道、会阴等部位出现不适、重压或饱胀感,下蹲或大便时为甚。而且,前列腺痛的疼痛可以放射到阴茎、小腹、睾丸、腹股沟部……徐州两性健康热线:0516-85707122

  全程导医网 徐州两性频道:前列腺痛给患者最大的感受就是一个字:痛!患了前列腺痛可以用“坐立难安”来形容了,不管自己怎么办,疼痛都没法减退,让患者大为苦恼。更让患者们痛苦的是,前前列腺痛除了疼痛感剧烈之外,还有其他的表现。前列腺痛除了痛还有什么表现呢?

  徐州中医院男性科专家齐凤介绍说,前列腺痛局部表现在肛门、后尿道、会阴等部位出现不适、重压或饱胀感,下蹲或大便时为甚。而且,前列腺痛的疼痛可以放射到阴茎、小腹、睾丸、腹股沟部、会阴、大腿、阴囊、臀部、直肠等处。前列腺或精囊有丰富的交感神经支配,炎症发生时腺体内部张力增大,可刺激交感神经引起转移性腰痛。

  前列腺痛除了痛还有什么表现?

  1、尿流不正常:男性朋友要是患上了前列腺痛的话,排尿的时候会发现尿流不正常,尿流会比较的迟缓,排尿时尿液淋沥不净,排尿的量也会相应的减少,排尿时间延长,还有一些前列腺痛患者会出现明显的残余尿。

  2、尿道刺激症状:男性朋友患上前列腺痛后,还会出现明显的尿道刺激症状,尿道刺激症状主要有尿频、尿急、夜尿排尿次数增多等。疼痛的感觉主要发生的部位有会阴、腹肌沟、睾丸、腰骶、小腹耻骨弓处等,因此男性朋友出现这些部位疼痛时要注意了。

  3、并发急性尿潴留:男性朋友患前列腺痛后,如果处理不及时的话会并发为急性尿潴留 ,还会导致前列腺局部充血、肿胀、时间长了排尿的时候还会出现排尿困难等。

  看了徐州中医院男性科专家齐凤的介绍,您对前列腺痛应该有了更加详细的了解了吧?很多前列腺痛的患者都想早日摆脱疼痛,但是一定要去正规的医院治疗,祝您早日康复。

关注全程导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