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患包皮包茎什么时候治疗好呢?

2012-11-23 14:54
摘要:
包茎是一种较为严重的情况,现在较为普遍的观点是应该立即进行治疗,以免造成包茎嵌顿等较为严重的情况……徐州两性健康热线:0516-85707122

   全程导医网  徐州两性频道:一般说来,包茎是一种较为严重的情况,现在较为普遍的观点是应该立即进行治疗,以免造成包茎嵌顿等较为严重的情况。但是也有专家认为包茎治疗无需过虑,实际上有许多小儿包茎患者并不需要急着进行治疗,下面看一下徐州市一院男性科专家王劲松的介绍

  实际上现在有许多医学上的专家对包茎治疗存在着一些不同的意见,比如小儿包茎如何处理的问题。不一样的甚至同一不一样医生,详细操纵过程中都有差别。有时候家长在一家得到的建议是观察等待,而另一家却是立刻手术,于是感到无所适从。只有一种状况绝对需要手术,那就是包皮口瘢痕性狭窄。与生理性包茎不一样,瘢痕性包茎的包皮口可见坚硬的瘢痕组织使包皮口失去弹性,不能扩张后退显露龟头,一般只能通过包皮环切术进行诊断,但瘢痕性包茎在5岁以下的儿童中较为少见。

  因此,包茎治疗是需要慎重一些的,有时候包茎并不会带来严重后果。即使是生理性包茎,而家长和医生都以为必须手术,也不需过于担忧。当然手术总有风险,但那种以为手术后阴茎头和裤子长期摩擦会使敏感度下降,影响日后性生活的观点,是缺乏依据的。试想,以色列等国家由于宗教原由,男孩都接受包皮环切手术,而北欧国家男孩接受包皮环切术的比例很低,但没有任何证据提示这两个地成年男性的性功能障碍发生率有分明差别。

  徐州市一院男性科专家王劲松表示,人们应该正确看待小儿包茎包茎治疗,尤其是一些小儿的家长,当发现自己的孩子存在着包茎现象时不要过于焦虑,应该明白这是正常的生理现象,一般是会逐渐消失的,只有包皮口过于狭窄的情况才应该立即手术。

关注全程导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