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科专家带女性朋友们了解外阴白斑的症状表现

2012-11-23 14:12
摘要:
病损范围是外阴白斑的症状表现中一个重要内容,外阴白斑的病损范围不一,主要累及间沟、包皮后联合等处,常呈对称性,早期病变较轻时,皮肤颜色呈暗红色或粉红色……徐州两性健康热线:0516-85707122

   全程导医网  徐州两性频道:外阴白斑一种常见危害大且难治的疾病,所以及时发现病治疗是尤为重要的。徐州市一院妇科专家杨晓明指出,这便要求我们的女性朋友对于外阴白斑的症状表现有所了解。

  一、病损范围:病损范围是外阴白斑的症状表现中一个重要内容,外阴白斑的病损范围不一,主要累及间沟、包皮后联合等处,常呈对称性,早期病变较轻时,皮肤颜色呈暗红色或粉红色,角化过度部位则呈白色。女性朋友要多加观察。

  二、皮肤增厚:外阴白斑患者会有皮肤增厚的现象,这主要是由于由于长期的搔抓和摩擦,皮肤增厚似皮革,色素增加,皮肤纹理明显突出,皮嵴隆起,呈多数小多角性扁平丘疹,并群集成片,出现苔癣样变,故临床上亦称此病为慢性单纯性苔癣。

  三、病损形态:病损形态不同主要是由于局部潮湿、搔抓和摩擦的程度不同,以及对局部用药的反应不一,患者不同部位的病损形态有差别,严重者可因搔抓引起表皮抓破、皲裂、溃疡。

  四、瘙痒疼痛:瘙痒疼痛是外阴白斑的一个主要症状,由于搔抓局部时刺激较大的神经纤维,可抑制瘙痒神经纤维反射,患者瘙痒可暂时得到缓解,但搔抓又可导致皮肤进一步的损伤,从而触发新的瘙痒反应以致瘙痒更剧,形成恶性循环。

关注全程导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