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女士宝宝十个月大 咨询是否可以用激光治疗太田痣?

  全程导医网 徐州导医纪实:4月6日下午,安徽陈女士来电咨询。陈女士的宝宝今年10个月大,脸上有块隐约的青黑,在当地医院诊断为太田痣。由于宝宝是女宝宝,考虑到以后的美观问题,想到徐州市二院皮肤科进行彻底的治疗。咨询十个月大宝宝可以激光治疗太田痣吗?

  来电号码:01326***

  全程导医网在线回复:太田痣,又称上腭部褐青色痣,是以眼周区域青褐色斑痣为特点的色素性胎记。大约半数的患者生时即被发现该病,但也有的是到儿童期开始发现,个别病人到青春期才逐渐显现,表现为棕色、灰色及蓝色的斑点所组成的斑片,病灶边界不清,病灶内的斑点色泽可以单色,也可兼有上述颜色,而且色泽深浅不一。

  据了解,10个月大的宝宝是可以用激光治疗太田痣的。因为一般满六个月的的宝宝就可以治疗了,6个月以后的宝宝皮肤和自身免疫力趋于稳定,效果也是非常明显的,青色太田痣治疗效果最佳。一般治疗4-6次左右,严重的患者需要6-8次治疗,每次间隔4个月。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