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身时头晕目眩是耳石症吗?徐州二院乔月华主任哪天坐诊?

  全程导医网 徐州导医纪实:2018年7月23日,淮北苏先生来电咨询。苏先生的母亲今年53岁,经常感觉头晕目眩,尤其是起身时,好几次都晕倒了。在当地医院检查后医生建议来徐州治疗。苏先生通过网络查询到徐医附院的乔月华主任在治疗眩晕方面水平很高,遂来电咨询,乔月华主任哪天坐诊?如何预约?

  来电号:1891345****

  全程导医网在线回复: 眩晕疾病是临床常见病、多发病,诊断和治疗一直令许多医生感到困惑,其中良性阵发性位置性眩晕(BPPV-耳石症)是最常见的外周性眩晕,占到眩晕患者的近30%。国内外医生对良性阵发性位置性眩晕的诊断和复位治疗已达成共识,并取得了良好的治疗效果。

  乔月华主任是徐医附院耳鼻咽喉科,听力中心主任,主任医师 教授。耳鼻喉科学科带头人,徐州市听觉和平衡医学重点实验室主任,江苏省“六大人才高峰”高层次人才资助对象。多年来,一直致力于眩晕及听力疾病的诊断和治疗,造诣颇深。乔月华主任专家门诊时间为每周二上午和每周五上午。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