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商丘肩袖损伤肩痛患者徐州二院骨科肩关节镜微创手术过程

肩袖损伤|系统分类:科普集锦| 肩关节疼痛, 肩袖损伤, 肩关节镜, 微创手术, 高绪仁

  全程导医网  徐州就医指南:河南省商丘市肩关节疼痛患者郭先生在当地医院保守治疗肩关节疼痛一直未愈。经多方打听、咨询得知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暨徐州二院骨科高绪仁膝肩髋关节医疗团队具有丰富的肩关节疼痛诊疗经验。

  患者于2018年7月27日周五入住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暨徐州二院骨科关节外科高绪仁膝肩髋关节医疗组。

  2018年7月30日周一,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暨徐州二院骨科关节外科膝肩髋关节医疗组组长、医学博士、博士后 高绪仁 副主任医师、副教授主刀为郭先生进行了肩关节镜下肩袖损伤修复手术。

  

  上图:2018年7月30日周一,高绪仁副主任医师、副教授在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手术室为肩关节疼痛肩袖损伤的河南省商丘市郭先生进行肩关节体格检查。

  

  上图:河南省商丘市郭先生的右肩关节磁共振MRI检查显示有肩袖损伤。

  

 

  

  上图:2018年7月30日周一,高绪仁副主任医师、副教授在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手术室为肩关节疼痛肩袖损伤的河南省商丘市郭先生进行肩关节关节镜微创探查见肩袖撕裂损伤。

  

  上图:2018年7月30日周一,高绪仁副主任医师、副教授在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手术室为肩关节疼痛肩袖损伤的河南省商丘市郭先生进行肩关节关节镜微创手术缝合撕裂损伤的肩袖。

  

  上图:2018年7月30日周一,缝合修复手术完毕。

  2018年8月2日周四,郭先生康复出院,从江苏徐州开心返回河南商丘。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推荐阅读
相关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