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县12岁男孩患鼻炎 适合三九穴贴治疗吗?

  全程导医网 徐州导医纪实1月9日下午,丰县张女士来电咨询。张女士的儿子今年12岁,从小患有鼻炎,每次一发作不是吃药就是打针。孩子即将升入中学,学习压力加重,张女士觉得总生病会耽误课程,就想试试穴贴。遂来电咨询徐州中医院三九穴贴针对鼻炎的治疗有效果么?

  来电号码:1326********

  全程导医网回复:三九天是一年中气温最低的一段时间,是慢性弹炎、支气管炎、哮喘等病的易发季节,此时气候寒冷,人体肌肤腠理不固,卫外机能不全,很容易患呼吸道疾患;此时选择穴贴治疗,可以}去除寒邪,助阳开窍,扶助正气,提高人体的抗病能力,调节和增强免疫功能,维护肺、脾、肾脏的正常生理功能,提高人体对气候变化的适应能力。据徐州市中医院耳鼻喉科主任徐泳介绍,三九天实施穴贴治疗合乎中医“因时制宜”的治疗原则,能有效减少鼻炎复发以达到根治的目的。

  今冬三九穴贴时间

  一九:2016年12月21日-22日;

  二九:2016年12月30日-12月31日;

  三九:2017年1月8日-9日;

  四九:2017年1月17日-18日。
        推荐专家:徐泳 徐州市中医院耳鼻喉科主任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