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璧权先生肺结核复发 咨询徐州传染病院刘慧梅何时坐诊?

  全程导医网 徐州导医纪实1月6日下午,灵璧权先生来电咨询,沟通中小编了解到,权先生今年70岁了,患有肺结核有6年了,一直在徐州传染病医院找刘慧梅主任接受治疗。每次炎症发作都要到医院去开药,最近由于天气变化,权先生的病情又发作了,由于路途远,权先生想确定刘慧梅主任周几在医院坐诊?然后再过去。

  来电号码:01789********

  全程导医网回复:据了解结核病是由结核分枝杆菌引起的慢性传染病,可侵及许多脏器,以肺部结核感染最为常见。排菌者为其重要的传染源。人体感染结核菌后不一定发病,当抵抗力降低或细胞介导的变态反应增高时,才可能引起临床发病。若能及时诊断,并予合理治疗,大多可获临床痊愈。

  小编电话咨询了徐州市传染病医院,工作人员告知结核科刘慧梅主任的坐诊时间是周一全天、周六上午。小编将情况告知了权先生,建议他在这两个时间段入院治疗。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