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要给里根治病 美国一报社愿当“搭桥人”

新华网杭州7月27日电(记者慎海雄)中国中医药研究人员发出的“治病信后,美国《落基山新闻报》记者受报社编辑委托发来电子邮件并打来越洋电话,除进行追踪采访外,还表示愿意与里根夫人南希联系,充当杭康药业公司与南希夫人之间的“搭桥人”。
  今天上午,杭康药业公司总经理沈祥熙收到来自美国科罗拉多州丹佛市的《落基山新闻报》(Rocky MountainNews)记者赵焕新的电子邮件称:昨天看到新华网有关中国中药研究人员要为里根治病的消息后,报社编辑们很感兴趣,让他与杭康药业公司联系采访事宜。赵焕新同时开列了有关采访提纲。随后,沈祥熙又接到了赵焕新打来的越洋电话,在获悉杭康药业公司尚未与南希夫人取得直接联系后,他当即表示愿意尽快与南希夫人取得联系,将这一信息通报给她。
  目前,杭康药业公司已经将有关治疗老年痴呆中药喜恩开的介绍、研制和鉴定过程、与西药的比较等资料通过电子邮件发给《落基山新闻报》。
(2001.07.27 16:37:39)
编辑精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