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母乳喂养周】徐州妇幼保健院开展黑白卡手工胎教课

  全程导医网 徐州妇幼保健频道/就医信息:8月4日上午,正值世界母乳喂养周期间,为了给准妈妈们提供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帮助她们丰富孕期生活,学习胎教知识,徐州市妇幼保健院云学堂组织开展了线下公益活动——黑白卡手工胎教课。

  研究表明,孕期适当进行一些手工胎教,可以舒缓孕妈妈的情绪,促进胎宝宝健康成长!

  活动开始,授课老师首先介绍了宝宝在妈妈肚子里和出生后的视力特点。在宝宝0~3个月的时候,用黑白对比强烈,轮廓鲜明的黑白卡来让宝宝练习注视和追视,以促进视力发展。

  同时,黑白卡练习还能训练左右脑、提升观察力、培养好奇心和探索能力,对宝宝的视力发展和大脑发育都有很大的好处。

  听完老师的指导,大家选好自己喜欢的图案,积极行动起来!



  准妈妈们发挥奇思妙想,相互切磋。不一会儿,一个大大的笑脸、一只可爱的兔子、一颗代表妈妈的爱心……就跃然纸上,再经过细心裁剪,一个个满怀爱意的作品在妈妈们的巧手制作下诞生了,看着亲手制作的礼物,充满了对新生宝宝的期待。

  徐州市妇幼保健院云学堂直播间自开播以来,开设了丰富多彩的线上直播精品课程,帮助大家随时学习妇幼保健相关知识,受到极大欢迎和认可。

  除线上课程外,妇幼云学堂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还会联合儿科、产科、儿童保健科等多学科专家,不定期开展不同主题的科普讲座及线下活动,用实际行动助力宝宝成长,促进母婴健康。

  应广大线上准妈妈的要求,妇幼云学堂这周日开设线上艺术胎教课程,请准妈妈们感受艺术之美!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