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7月12日起,徐州妇幼保健院进院不再查验48小时核酸证明!

  全程导医网 徐州就医信息/徐州妇幼保健频道:自7月12日开始,进入徐州市妇幼保健院不再查验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其他进院把关查验内容和防控要求不变

  为方便您就医,徐州市妇幼保健院温馨提示您:



  一、来院须知

  1. 自7月12日开始,进入医院不再查验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或24小时核酸采样证明。扫描场所码,查验健康码和行程码等防疫措施不变。

  2. 有涉疫地区旅居史人员、中高风险地区、封控区、管控区来院就诊人员仍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证明。

  3. 对7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有本地聚集性疫情所在县(市、区)旅居史人员,由入口处预检分诊人员带至发热门诊就诊。

  二、门诊就诊

  门诊全面实施实名制分时段预约诊疗服务,来院患者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智慧医疗平台、徐州健康通APP等形式的预约挂号服务,提前1-7天预约,实行分时段预约就诊,请您选择具体时间段,按照预约就诊时间前15分钟来我院即可,避免人员聚集;门诊手术患者手术前24小时内检测1次核酸;内镜检查等风险操作的患者,操作前24小时内检测1次核酸;普通门诊患者中有十大症状的患者,应检测1次核酸。

  预约方式

  1. 官方微信:

  扫描以下二维码,或直接搜索“徐州市妇幼保健院”,关注医院官方微信,点击主页右下角预约挂号即可。

  2.智慧医疗平台:

  在微信搜索栏中查找“徐州市妇幼保健院”小程序,或者扫描以下二维码,点击即可进入操作页面。

  3.手机APP预约:

  扫一扫二维码,下载“徐州健康通APP”,注册后即可线上预约挂号,帮助您更方便的预约。

  4.现场预约:

  您可以凭本人身份证,到医院门诊大厅一楼检查预约服务中心进行下一次就诊预约,我们将安排专人帮助您完成预约。

  温馨提示

  1、所有来院人员请提前使用支付宝或者微信扫码注册领取徐州健康宝或者微信小程序搜索徐州健康宝,进入医院配合预检分诊工作人员,主动出示实时更新的“健康码”、“行程码”,并扫描入口"场所码",接受预检分诊工作人员核验、测体温、流行病学史调查后,规范佩戴无呼吸阀的一次性医用口罩、外科口罩或防护口罩,有序通过闸机进入医院。

  2、每一位来院人员必须预检分诊:就诊者必须填写《江苏省医疗机构预检分诊操作表》!如存在发热(体温≥37.3℃)、干咳、乏力、嗅觉和味觉减退、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肌痛、腹泻十大症状,或具有流行病学史或接触史的患者请至发热预检分诊处预检分诊。建议扫描“徐州市妇幼保健院预检分诊电子操作表”二维码,就诊当天填写电子流调表,准备好即可快速进入!

  流调表二维码图片

  3、在候诊、排队时保持一米以上距离。候诊过程中请按要求规范佩戴口罩,保持间隔落坐,来院人员不要聚集,不聚众交流。所有诊室严格按照“一医一患一诊室”管理制度执行落实到位,请患者独立就诊,非必要陪人不进入诊室。

  4、 接诊医生会再次对患者进行流行病学史调查,严格执行首诊负责制,请就诊者配合并如实提供相关信息。

  三、住院须知

  1.住院患者须提供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2.住院患者允许固定一名陪护人员,须提供入院前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严格遵守医院规定。

  3. 住院患者住院期间谢绝探视。

  四、核酸检测

  医院设有两个核酸采样室

  ①1号楼1楼北门处设有“核酸采样室”,采样人群为医院门诊手术患者、住院患者及陪人。

  核酸采样时间为:周一至周日(上午7:45-17:30)

  ②汽车出口处设有“非住院人员核酸检测采样室”,采样人群为非住院人员。

  核酸采样时间为:周一至周日(上午7:30-17:00)

  2.核酸检测报告出具时间:周一到周日

  04:00-09:30采样: 当日14:00之后出报告

  09:30-11:30采样: 当日16:00之后出报告

  11:30-15:00采样: 当日19:00之后出报告

  15:00-17:00采样: 当日21:30之后出报告

  17:00-次日4:00采样:次日8:00之后出报告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