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生命花开,护航母婴安全!徐医附院举办2021年助产士日暨母亲节活动

  全程导医网 徐州就医信息:在国际助产士日及母亲节来临之际,为表达对无私母爱的敬意,更好地为准妈妈、新妈妈们提供帮助,在韩秋峪主任的指导下,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东院产科开展了以“守护生命花开,护航母婴安全”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一大早,准妈妈在准爸爸的陪伴下来到现场,他们近距离地与主任、医生、助产士们一起用这种特殊的方式相聚,为助产士和妈妈们庆祝她们的专属活动。大家满怀热情得学习孕育知识,为宝贝的平安健康到来护航。

  现场陈书英主任恳切而真挚的发言,赢得了爸爸妈妈们阵阵的掌声。

  在徐医附院东院产科出生的第一位宝宝“东升”也回家了。"东升"妈妈二胎亦选择了东院产科,她说这里给了她最大的安全感。

  还有很多其他孕妈妈生完宝宝后也专门回到东院产科,表达对医务人员的感谢,不仅预定二胎的日程,还表示自己会介绍亲友来生产。她们已经成为了东院产科最棒的“宣传员”。

  东院产科的资深助产士为孕妈、宝爸们宣讲了自然分娩的知识和技巧。现场讨论热烈,时时传来欢声笑语。



  活动最后,孕妈、宝爸们参观了东院产科的病房及产房环境,体验了分娩球、导乐车等助产方式。还有一位孕妈妈主动请缨到产床上体验一下分娩感觉。大家一边咨询分娩时关心的各个方面的问题,一边了解东院产科分娩的人文关怀和接产实力,有的孕妈妈当场表示要预定床位等待生产。

  十月怀胎,一朝分娩,母爱无私、神圣而又伟大。

  值此母亲节来临之际,东院产科祝所有妈妈们平安健康,幸福喜乐。

  妈妈守护世界,我们守护妈妈。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