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老年科暨全科医学科成功举办市继续医学教育项目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为提高淮海经济区医生在心力衰竭诊疗方面的技术水平,徐医附院老年科暨全科医学科杨荣礼主任主持的徐州市医学继续教育项目《心力衰竭治疗新进展学习班》于2019年7月13日在徐医附院成功举办,来自全市及周边地区100多名医生参加了此次学习班。


  徐州医科大学副校长、徐医附院党委书记王人颢教授出席并致辞,向参加学习班的代表们简要介绍了徐医附院发展理念的转变,诠释了“1234发展战略”的内涵,表达了徐医附院对提高专科诊疗技术、培养专业医学人才的重视,并勉励大家学会新技术、掌握新进展、运用新方法,努力做“有知识、有能力,有温度、有情怀,有尊严、有价值”的六有医生。

  学习班上,徐医附院副院长燕宪亮,心内科潘德锋主任医师、徐通达主任医师,老年科杨瑞玲副主任医师及我市其他医院的业内专家做了专题讲座。分别讲授了急性心力衰竭诊治进展、2018中国心衰指南解读、心力衰竭的非药物治疗、心衰合并房颤的治疗、心衰治疗的病例分享等心衰的相关前沿技术、治疗及展望。

  本次学习班针对心衰的重点难点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对最新指南的前沿知识做了详尽的阐释和解读,对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各自独到的见解,让在场的参会人员获益匪浅,使他们对心衰的规范化治疗及最新研究进展都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和认识,将进一步提升他们的诊疗水平。学习班授课内容丰富,实用性强,赢得了与会代表的一致好评。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