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与鼓楼区政府签订院府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7月11日上午,徐医附院在病房主楼第三会议室举行“徐医附院与鼓楼区政府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鼓楼区副区长郭开芬,卫健委主任刘宗维,卫建委副主任董雷,卫健委办公室主任朱彬,徐州医科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徐医附院党委书记王人颢,对外合作与发展处处长沈屹,院办主任韩林等出席仪式。副院长徐凯主持。

  郭开芬副区长和徐凯副院长代表府院双方,签署并交换了“院府合作框架协议书”。协议约定徐医附院将从医疗、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医院管理资源、健康管理、医养结合等方面加强与鼓楼区合作与帮扶,并详细阐述了此次院府合作的方式与目标。

  刘宗维主任表示,鼓楼区目前有七大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徐医附院帮扶了三个,相信在签订协议后,会有更多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徐医附院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获得更好的发展。

  郭开芬副区长首先对徐医附院作为淮海经济区的医疗龙头的实力和担当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徐医附院在医疗、科研、教学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给予了高度的赞扬,对徐医附院深情厚谊、全方位帮助鼓楼医院等医疗卫生机构的发展表示感谢。同时也希望鼓楼区各级医疗卫生机构能够借助此次签约的机会,把握机遇、珍惜机会、虚心学习、加快发展。

  徐凯副院长表示,院府合作的最终目的就是让老百姓满意,让政府放心,要达到一个双赢的结果。

  王人颢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徐医附院跟鼓楼区政府签订协议,也是顺应了“健康鼓楼”这一理念,徐医附院将进一步支持鼓楼区发展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以鼓楼康复医院的合作为基础,将服务扩展至鼓楼区老百姓健康健保、职工体检等各方面的医疗需求。通过双方努力,将此次院府合作做大做强,做成精品。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希望院府双方按照紧密型医联体工作部署及协议的要求,以此为契机,加强双方全面合作,相互促进、共同发展,为进一步提高鼓楼区三十八万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障水平,做出更大贡献。

  本次院府合作是在徐医附院围绕建设具有国际视野的现代化区域医学中心、稳步推进“1234” 高质量转型发展战略的背景下,本着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外合处与鼓楼区政府及鼓楼区卫建委经过多次沟通和友好协商,全方位推进了徐医附院与鼓楼区政府的合作。更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健康中国”战略,扎实推进“健康徐州”和“健康江苏”建设,增进区域百姓健康。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