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民政医院:徐州市重要的惠民医疗单位

  全程导医网 徐州就医频道:徐州民政医院是一所二级非盈利综合性医院,是民政社会福利事业单位,同时是徐州市区困难群众医疗救助定点单位,徐州市“三无”流浪乞讨急危重病人医疗救治定点单位,徐州市医保、离休定点医疗机构。地处风景秀丽的故黄河畔,交通便利,就医方便。

  徐州民政医院创于1956年,占地面积6800多平方米,院内建有门诊楼、病房楼、医技楼、后勤服务楼及办公综合楼。现有病床165多张,卫技人员150多人,医院科室设置齐全,设有内科、外科、妇科、儿科、针灸推拿科、医疗救助科、检验科、放射科、手术室、血液透析中心等科室,拥有彩超、血透仪、高频乳腺X光机、全自动血液分析仪、全自动血液流变分析仪、全自动生化分析仪、全自动免疫发光分析仪、头颅多普勒、24小时动态心电监护仪、24小时动态血压监测仪、十二导联心电图机等先进设备。徐州民政医院以心脑血管病、糖尿病、尿毒症等疾病的治疗为特色,尤以颈肩腰腿痛的推拿按摩治疗独具特色,技高一筹,享誉淮海经济区。

  近年来徐州民政医院血液透析中心发展迅速,现拥有15台血液透析机、7台费森血液滤过机,配备凯特RY-III多功能呼吸机、狄麦特DMT-600E多功能监护仪、德国莫康M240除颤仪、迈瑞PM-8000心电监护仪等急救抢救设备。2010年4月被江苏省卫生厅评为血液净化技术临床应用二甲等级,现已成为全国民政系统最大的血液透析中心。

  徐州民政医院是徐州市重要的惠民医疗单位,秉承“以人为本,为民解困”的民政工作宗旨,以优质的服务,精湛的医术,低廉的收费为市区困难群众、社会各界广大患者服务。承担着徐州市区低保、特困职工、临时生活困难、重点优抚对象等困难群众的医疗保障工作,承担着徐州市区“三无”流浪乞讨人员的医疗救治工作。坚决把市委、市政府为民办实事的重要举措落到实处,让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积极参加“爱心献功臣行动”,常年坚持社区义诊,深入农村为“三老”优抚对象提供免费检查、治疗,赠送药品等,积极发挥着民政职能,为政府分忧,为和谐徐州建设作出贡献。

  徐州民政医院始终把“以人为本、患者至上、优质优惠、诚心奉献”作为服务宗旨,竭诚为市区困难群众、社会各界广大患者提供全面的医疗服务。多次被徐州市民政局评为先进工作单位、勤廉创建先进单位、先进基层党组织;被徐州市人保局评为定点医疗机构先进单位;连续四年被徐州市卫生局评为平安医院创建先进单位;2010年被评为徐州市首届“人民满意医院”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