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宣武医院淮海经济区疼痛诊疗中心在徐州肿瘤医院成立

  全程导医网 综合消息:近日,由徐州市肿瘤医院麻醉科和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疼痛科联合的淮海经济区疼痛诊疗中心在市肿瘤医院正式成立。该中心秉承北京宣武医院和市肿瘤医院多年来神经疼痛诊疗的临床经验和技术实力,充分利用中西医结合的综合治疗,持续发挥两院功能神经外科、麻醉科、疼痛科、神经内外科、骨科、心血管外科、妇产科、影像学等多学科专家、教授合作攻关的团队优势,采用影像学和电生理学诊断和多学科联合会诊的方式,为徐州及整个淮海经济区疼痛患者提高高质量的诊疗服务。

  该中心由世界疼痛医师协会会长、世界疼痛医师协会中国分会会长、中华中医药学会疼痛学分会副主任委员倪家骧;江苏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江苏省“333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首批科学技术带头人、徐州市拔尖人才、中国药理学会麻醉药理学委员会委员徐州肿瘤医院麻醉科主任朱珊珊等专家组成。其诊疗范围包括:头痛、神经痛、骨关节痛、软组织疼痛、癌症疼痛、缺血性疼痛、痛经、慢性盆腔痛、非疼痛性疾病、部分常规疗效不佳的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