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淮海康复论坛顺利闭幕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资讯:金风送爽,秋色宜人,2022年8月26日,第五届淮海康复论坛、江苏省康复医学会2022年神经康复年会和徐州市康复医学2022年综合学术年会在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江苏徐州顺利召开。本次学术年会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采用线上会议+线下会议形式举行。

图片

  8月27日大会正式召开,会议开幕式由徐州市康复医院陈伟副院长主持并致开幕词,徐州市中心医院王培安书记、徐州市残疾人联合会陈冠华理事长、徐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梁军主任、大会主席兼江苏省康复医学会许光旭会长、国家康复医学质控中心主任周谋望教授、中国康复医学会监事长牛恩喜将军分别发表大会致辞和讲话。

  开幕式结束之后,大会主论坛正式开始,美国医学科学院国际励建安院士、国家康复医学质控中心主任周谋望教授、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康复中心主任岳寿伟教授、江苏省康复医学会许光旭会长、江苏省人民医院康复医学中心副主任王彤教授、徐州市中心医院骨科马超主任、徐州市康复医院陈伟副院长分别作了精彩的讲座。

图片

  本次大会共计线上线下超过500余人参会,开展了神经康复论坛、脊髓损伤、康复质控及工伤医保论坛、心肺康复论坛、康复护理论坛、康复治疗论坛、盆底康复论坛、心肺康复治疗论坛、康复工程论坛、儿童康复论坛暨孤独症儿童康复学术会议、心肺康复护理论坛以及重症与吞咽论坛等12个分论坛在不同会场同时进行了精彩的讲座。与此同时会议同期举办了徐州市康复医学会神经康复专委会、心脏康复专委会和康复辅具应用专委会成立大会和康复治疗专委会、康复护理专委会的换届会议。本次学术讲座内容涵盖了康复医学及相关领域的各种前沿技术,内容十分实用。论坛在此起彼伏的掌声中收尾,学员们纷纷表示收获满满,不虚此行,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张明)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