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东方人民医院举办 “我来读好书”领读分享会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徐州心理频道:为推进“职工读书月”活动深入开展, 8月31日下午,徐州市东方人民医院组织举办了“我来读好书”——领读分享会,邀请了四位优秀职工代表分享他们读的书籍及读书感悟,通过朗读分享引导全院职工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风尚,通过读书拓宽视野,增长知识,陶冶情操。

图片

  在领读分享前,院党委书记张伟给大家分享了他的阅读经验并强调阅读的重要性。张书记强调阅读可以获得知识、开阔视野;读书使人认识到未知世界之大,对知识充满敬畏,更有包容性,做人做事会更谦虚谨慎;读书能提升个人气质,自带知性美。读书的过程,就是和不同阶层的人、不同时代的人进行交流,可以拓宽自己的思维,改变自己的思维模式。读书可以陶冶情操,当我们生活失意或者需要帮助的时候,读书会使我们感到快乐。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