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传染病医院迎接2021年度党建工作质量现场评价

  全程导医网 徐州传染频道:8月16日上午,徐州市卫健委机关党委副书记孙成兴、机关党委纪委书记孟丽晶、医政医管处副处长龚兰军等一行5人到徐州市传染病医院对党建工作进行现场考核。

图片

  评审过程中,专家们本着全面、准确、真实、客观的原则,通过台账检查、人员访谈、现场考核等方式,对医院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行风建设及党风廉政建设等党建工作进行多维度、多层面、全方位的指导和评价。

图片

  徐州市传染病医院将以此次公立医院党建质量现场评价为契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要求为统领,紧紧围绕“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新时代医疗卫生职业精神,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把初心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为,把党员干部的工作热情和奋斗精神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用时不我待的工作精神,踏实的工作作风,勤勉的工作态度,为民服务的工作情怀,把抓公立医院党建工作的成效体现到医院各项具体工作中,体现在提升患者满意度、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上,体现在加强科研能力建设、人才培养、医疗技术水平不断提高上,切实增强党建工作实效,着力在为民服务上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为建设让政府放心、人民满意、职工认可的现代化医院,为推进“健康徐州”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图片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