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康复医院扎实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培训、演练工作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资讯:为从严快速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堵住疫情防控漏洞、坚决防止疫情扩散蔓延,自7月26日起,徐州市康复医院院感科对全院职工开展了为期一周,以“压实疫情防控举措”为主题的线上培训和线下演练活动。培训及演练内容包括接诊发热病人、核酸采集、突发应急事件报告、职业防护、消毒隔离等,全院33个科室踊跃参加,受培训人员达500余人次。

  防护措施培训主要包括正确手卫生、戴脱防护口罩、手套和防护目镜/面屏、穿脱防护服和隔离衣等。消毒隔离措施培训力求做到分层、分段、全员、有效,针对后勤、保洁、保安等外包人员重点培训、重点考核。

  在各部门开展的应急演练过程中,以实战标准做实做细每一环节,对演练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总结、完善,确保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确保医院新冠疫情防控“零死角”、医护人员“零感染”。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