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宁县县委书记贾兴民督查食品安全工作 快检便民服务获肯定

  全程导医网 徐州医药频道春节临近,为深入了解春节期间食品安全情况,近日,睢宁县县委书记贾兴民带队督查食品安全工作。贾兴民书记听取了睢宁食药监局工作汇报,对百盛润家超市食品安全快速检测便民服务亭进行现场检查,询问了食品便民快检亭的主要功能、检测项目和开放时间,并与送检群众做了亲切交流,对这一创新便民举措予以高度评价。

  2017年以来,睢宁食药监局根据省市局有关工作部署,结合自身实际,在睢宁城区建成了3座食品安全快速检测便民服务亭,具备农药残留、兽药残留、抗生素、非法添加物质等30多项指标的快速检测功能,除满足正常的监管执法检测需要外,每周还将定期开展“你点我检”活动,免费向群众开放。自建成以来,3个便民快检岗亭已免费为群众检测食品、农产品300余批次,深受广大市民欢迎。下一步,睢宁食药监局还将在各乡镇分局建设食品快检室,同时积极协调各方,继续增建食品快检便民亭,形成从城区覆盖到乡镇的食品快速检测体系,为群众舌尖上的安全保驾护航。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