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临床重点专科——徐州市儿童医院肾内风湿免疫科

 图片

  全程导医网 重点专科:徐州市儿童医院肾内风湿免疫科成立于1991年,是江苏省临床重点专科,江苏省儿童遗尿症诊治定点单位,科室现有护理人员24名,大学本科率达到95%以上,硕士研究生1名,其中主任护师1名,副主任护师2名,主管护师18名。科室重视护理团队的专科梯队建设,促进专业发展,配合临床医疗技术培养专科护理技术人才,其中,市级专科护士4人、危重症专科护士2人、静疗专科护士1人、血液净化专科护士3人、腹膜透析专科护士1人,分别在北京儿童医院、华西附二院、南京附二院、上海复旦儿童医院深造。

图片
图片

  护理队伍是一支团结互助、诚信高效的专科护理团队,团队注重专科疾病的护理质量管理,在小儿肾脏及风湿免疫性疾病的护理工作方面经验丰富,如儿童各年龄阶段的彩超定位下经皮肾穿刺活检术、血液灌流、血浆置换、腹膜透析、利妥昔单抗治疗难治性肾脏病、贝利尤治疗系统性红斑狼疮的护理。另外护理团队积极开展优质护理服务①如:多功能护理床单、防坠床床挡、24小时尿量记录表及量杯、过敏性紫癜患儿饮食手册、肾病患儿饮食手册、遗尿日记等优服项目。②每年国际肾脏日为肾脏病患儿提供健康大讲堂,深受患儿及家长的好评。③每年六一儿童节为住院患儿举办节日活动,让住院患儿感受节日欢乐气氛。

图片
图片

  细节决定一切,态度造就未来,徐州市儿童医院肾内风湿免疫科的耐心服务得到了人民群众的认可,全体医护人员将继续秉承“一切为了患儿”的服务理念,扎实进取,继续努力!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