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福街吃货美食节26日开幕 不出徐州尝遍世界美食

  全程导医网 徐州保健频道:由徐州报业传媒有限公司主办的万福街吃货美食节将于26日开幕。届时,来自世界各地的美食大师将齐聚万福街,既有喷香四溢的印度飞饼、口味独特的台湾蚵仔煎,也有新疆羊排烧、沙茶鱿鱼等地方风味食品。此外现场还有美食优惠券免费领取。

  不出徐州,尝遍世界美食

  美食节集聚了泰国、新加坡、台湾、菲律宾、印度、马来西亚、文莱、韩国、朝鲜等地的各色神秘美食,飞饼、肉骨茶、香烤鳕鱼、热带水果鲜榨、小牛排、大肠包小肠、大鱿鱼、蚵仔煎、担仔面等数百种各色小食,与每个吃货零距离亲密接触……这个国庆,不出徐州,来万福街,让您尝遍各国美食!

  大胃王比赛赢iPhone6S

  即日起,活动主办方邀请全市200名18岁至60岁健康市民参加“吃货大胃王”比赛,让选手在吃中体验美食带来的快乐,给徐州市民带来一场轻松欢快的娱乐盛宴!最终获得大胃王称号的选手将赢得iPhone6S一台,其余参赛选手也将赢取金额不等的美食券。

  报名电话:0516-85716625 15262008568 吕小姐(只接受电话提前报名,活动当日现场报名无效)。

  喝啤酒看精彩演出

  美食节活动中,主办方邀请快乐门大舞台整套演出团队,每天为现场的食客呈现一场高水准的精彩演出,同时还将举办啤酒速饮比赛等激情活动,每一场活动都将设置诱人奖品。

  当露天夜市遇上美食节

  本次美食节与万福街露天夜市相邻,美美地尝完世界美食,或邀三五好友、或携妻儿老小逛万福街露天夜市,在灯火辉煌的穿梭人流中体验久违的淘货感觉,想想,幸福感已经涌起!

  ■链接

  万福街坐落于段庄商圈苏堤北路7号(儿童医院北隔壁),是集儿童游乐、教育培训、各色美食、百货零售为一体的商业综合体,这里有超大的比目鱼儿童乐园、开心大巴儿童职业体验馆,也有精彩的远古时代烧烤串吧、臻牛海鲜烧烤自助餐、共享网吧与爱婴岛百货等近百个优秀商家品牌,精彩的各色活动与方便快捷的交通停车环境,期待每一位顾客的光临。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2122

推荐阅读
相关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