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课堂】徐州市传染病医院王为民:抗击疫情 使命有我

  全程导医网  传染频道/活动剪影:优秀基层讲习案例展示:

  《抗击疫情 使命有我》

  讲习人:王为民

  单位及职务:徐州市传染病医院党委书记

  讲习地点:9号楼3楼会议室

  讲习摘要: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壁垒。只有党员首先站出来,敢于冲上去,把群众带动起来、凝聚起来、组织起来,才能紧紧依靠人民群众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1年初,新冠疫情在徐州有第二次“抬头”的迹象,我们徐州市传染病医院就立即“排兵布阵”,做好疫情防控的紧急应对准备。

  医院党委带领全院党员干部职工迅速响应,组织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号召全院党员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主动作为,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智慧和力量。

  医院各基层组织和党员纷纷发挥自己的优势,以实际行动响应号召,全力以赴投入抗击疫情的战争。第一时间全员培训;第一时间预检分诊、发热门诊同时开诊;第一时间开辟发热就诊绿色通道;第一时间公布疫情情况。党员干部带头冲锋在前,全院工作人员分秒必争,敢为人先。

  有一种奉献,叫做坚守;有一种行动,叫做忠诚。医院党委发出通知:“全体人员取消休假,全员到岗。”全院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响应:“请放心!”

  作为医护工作者,我们是“救死扶伤”精神的传人,我们要牢记祖国的信任,人民的尊敬。我们要不悔初心,不负韶华。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们的誓言,团结一心,排除万难,共筑防控疫情、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长城!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

推荐阅读
相关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