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味初秋 感受自然之美——徐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树叶贴画艺术胎教活动

  全程导医网 徐州就医信息/妇幼保健频道:庆华诞,迎国庆!9月28日,在十一国庆节来临之际,徐州市妇幼保健院云学堂艺术胎教公益活动又和大家见面了。

  金灿灿、红彤彤的树叶随风飘落,装点出了五彩斑斓的秋天。此次胎教活动的主题是树叶手工美作,徐州市妇幼保健院云学堂邀请前来产检的准妈妈们,在等待时间利用这些颜色绚丽、形状各异的落叶,进行手工胎教树叶贴画。

  贴画属于视觉胎教的一种,也是情绪胎教。孕妈妈亲手设计制作一幅树叶贴画,感受自然之美,来陶冶自己的情操,从而产生丰富的情感,以此熏陶胎儿。

  在老师的指导下,准妈妈们运用秋后的树叶、花瓣、小草等拼凑成活灵活现、生动活泼的精美图案,再现了大自然的神奇和魅力。

  通过动脑、动手的艺术胎教,不但促进了胎儿的智力开发,还增强了孕妈妈的专注力,丰富了大家的孕期生活。

  徐州市妇幼保健院云学堂通过定期组织不同主题的科普讲座和线下活动,给准妈妈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受到大家的欢迎和好评。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