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好月圆 情满中秋——徐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鲜花口罩DIY”艺术胎教

  全程导医网 徐州就医信息/妇幼保健频道:花好月圆,情满中秋。7月9日上午,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徐州市妇幼保健院云学堂组织开展了一场“鲜花口罩DIY”艺术胎教公益活动,准妈妈在学习胎教知识的同时,和胎宝宝一起度过了一段充满花香的美好时光。

  活动开始前,授课老师首先介绍了胎教的好处,并讲解了五感胎教中嗅觉胎教对宝宝发育的重要性。

  随着胎龄的不断增加,胎宝宝嗅觉也在不断发育完善。孕妈妈通过闻花香等各种天然香味,为胎宝宝进行嗅觉胎教,在保持心情愉快的同时,还能促进宝宝嗅觉发育,有助于大脑成长。

  现场的准妈妈们用心设计造型,小心翼翼地粘花,每一朵花,每一片叶,在大家的巧妙组合下,成为一个个与众不同的鲜花口罩。





  “来妇幼保健院产检,不仅学习知识还能放松心情,真不错!”戴着自己手工制作的鲜花口罩,准妈妈高兴地用相机记录下这个独属于自己和胎宝宝的幸福时刻。

  长期以来,徐州市妇幼保健院云学堂通过定期组织不同主题的科普讲座和线下活动,给准妈妈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丰富了大家的孕期生活。此外,还利用云学堂直播间进行丰富多彩的线上直播精品课程,帮助大家随时学习妇幼保健相关知识,收获了大批宝爸宝妈粉丝。期待你的参与哟!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