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传染病医院隔离病房活动丰富多彩 助小朋友保持身心愉悦

  全程导医网 徐州传染频道:疫情牵动着每个人的心。尤其是那些隔离病房里的孩子们,是无数人的关注,更是每位家长日思夜想的牵挂。面对孩子,身体的康复当然重要,心理的抚慰更是必不可少。听说,在徐州市传染病医院隔离区里的“大白们”为了让孩子们保持身心愉悦,个个使出浑身解数,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现在,就让我们带您去看看,隔离病房里都有哪些多彩的活动。

  我们首先来到隔离三区。这里正在上绘画课呀。

  看,大白们开始发放物资啦:橡皮泥、水彩笔、彩纸......快用彩笔画幅漂亮的画吧、快用橡皮泥捏个你喜欢的小猫、小狗、花儿吧......

 

  来,让我教教你怎么画,虽然阿姨只会说不会画(偷笑)

  成果展示来啦,看我们哥俩捏的玫瑰花,漂亮的玫瑰送给辛劳的大白们,附赠哥俩的爱心哟。

  

  橡皮泥粘的画,是什么呢?阿姨想一想哈。

  

  看我画的大金鱼,多想像只鱼儿一样,可以自由的游来游去呀,相信在大白们的努力下,这一天会很快很快。

 

  来自一只自由自在游来游去的鱼与一位开心舞蹈的美女的PK

  

  戴着口罩的大白们,我不知道你是谁,但我希望你记住我的样子,当我们有缘在大街上遇到时,麻烦你招呼我一声,让我知道在我最孤独无助的时候,是谁温暖安慰了我。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