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组织医护专家开展“文明实践 志愿服务”主题活动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为积极响应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实施“两个一”工程的号召,5月31日,徐医附院组织医护专家一行四人,随队前往新沂市高流镇老范村开展“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主题活动。

  活动由党委宣传部组织并带队,得到了医务处、护理部、医疗设备处等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活动中,心血管内科张凤云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张渝均副主任医师、护理部张珊副主任护师等三位医护专家,面对面为闻讯前来的当地群众和参与活动的领导专家提供了高水平、高质量的公益咨询服务,测量了血压、血糖,给予了专业化、针对性的健康保健知识,受到一致好评,充分展现了徐医附院的大院情怀和社会担当。

  根据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关于实施2022年度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两个一”工程的通知》要求,本次活动由市社科联牵头,联合市农业农村局、市科协、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徐州海关等单位参加,得到了新沂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社科联等单位的保障支持和新闻媒体的跟踪报道。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