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 徐医附院12个儿童专业联合大型义诊 关爱儿童健康

  全程导医网 徐州就医信息: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徐医附院儿科再显大院儿科的团结与担当,联合小儿外科,同时集儿内科新生儿、儿童护理、儿童保健、儿童康复、儿童心理、儿童呼吸、儿童消化、 儿童肾脏与风湿免疫、儿童内分泌与遗传代谢、儿童神经、儿童血液与肿瘤、儿童心血管12个儿童专业方向,结合目前疫情防控要求,在本部与东院同时开展门诊义诊联合线上咨询的大型义诊活动,为疫情后儿童身心健康问题,为疫情后广大儿童的身心健康提供全面的线上、线下咨询与诊治。

  义诊信息

  一、义诊主题

  “童”心同德,一“童”成长—徐医附院儿科“关爱儿童健康”六一义诊

  二、举办形式

  线上线下同步进行

  【线下】:

  a 儿科门诊(本部:9号楼一楼 ,东院:门诊楼3楼)

  b 远离儿童肥胖-科普宣教(9号楼5楼儿科示教室)

  【线上】:

  腾讯会议(家长可根据患儿临床症状表现扫描进入相应专业腾讯会议进行线上咨询)

  备注:各专业预约腾讯二维码及会议号见后面二维码

  三、义诊时间

  1.线下门诊:

  六一全天(本部、东院)/线下科普会议(15:00-16:00)

  2.线上义诊:

  六一上午(上午8:00-12:00)

  四、现场福利

  门诊义诊现场提供特色小礼品,对符合条件的门诊义诊患儿还可赠送免费骨龄,先到先得,送完为止。

  附线上腾讯会议二维码


  科室简介

  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儿科是江苏省人民政府重点学科、江苏省省级重点临床专科、中国医师协会儿科医师分会委员单位、教育部高等学校临床医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儿科专业教学分会指导委会委员单位、中国康复医学会健康管理专业委员单位、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妇儿保健分会神经重症学组副组长单位、江苏省医师协会儿科医师分会候任会长单位、江苏省医院协会儿童医院分会常务委员单位、江苏省新生儿质控中心副主任委员单位、国家级及省级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徐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和徐医附院重点学科、徐州医科大学首批硕士学位授予点。全科现有医技人员73人,其中教授、主任医师15人,副教授、副主任医师6人,博士8人,硕士51人,11个亚专业,分本部和东院两个院区。艾力彼医院管理中心发布的《2018中国医院竞争力排行榜》和《2020中国医院竞争力排行榜》全国地级城市综合医院专科排名均排第2位。

  后疫情时代,对儿科各个专业的发展均提出了巨大挑战,在新任科室领导班子充分论证和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增设儿科各亚专业专科门诊,以进一步提升儿科总体服务能力。

  徐医附院

  儿科专家门诊及专科门诊排班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