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致信感谢茅一萍

  全程导医网 徐州就医信息:近日,徐医附院收到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发来的《感谢信》。信中充分肯定了该院感染管理科科长茅一萍同志自2021年7月以来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参与指导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有力支援了国内多地疫情处置工作,高度赞扬了茅一萍同志积极驰援的担当作为和义无反顾的英雄壮举,为疫情防控作出了重要贡献。

 

  92天,走时盛夏时节,来时丹桂飘香,从云南瑞丽,到江苏南京、扬州,到福建莆田,到黑龙江哈尔滨……国务院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医疗救治组成员、徐医附院感染管理科科长茅一萍数度出征。工作期间,茅一萍尽心竭力、勇于奉献、连续作战,展现了新时代医疗卫生工作者对初心的坚守、对使命的担当、对家国的情怀,为取得瑞丽、南京、扬州等地疫情防控的胜利,护佑人民生命健康作出了巨大贡献。她也受到了各级领导、并肩战疫的战友和受援医院的高度肯定。

  面对疫情,徐医附院党委团结带领全院450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坚持”一切为了人民健康“”生命至上,生命至上“,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火线、前线、一线高高飘扬,用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贡献了力量、践行了初心和使命、体现了责任和担当,大力弘扬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和”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新时代医疗卫生职业精神,为守护区域百姓健康,为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贡献。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