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间就医不方便?市一院互联网医院帮您线上问诊、送药到家!

  全程导医网 徐州就医信息:在疫情防控期间如果身体不适怎么办?别着急往医院挤,市一院互联网医院,足不出户问诊名医。

  2021年8月26日,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神经内科二病区周昊主任在互联网医院接诊了一位连云港患者。

  该患者为年轻女性,曾因反复头痛在神经内科门诊就诊,治疗后头痛症状减轻,长期门诊随诊。近期因工作压力增大导致头痛加重,伴有焦虑、情绪低落、失眠等症状,因目前疫情紧张导致高速出入口封闭无法至医院就诊,患者又不愿至当地医院就诊,于是选择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互联网医院就诊。经图文咨询后,周主任为其开具治疗头痛、缓解焦虑等药物,并嘱其相关注意事项。

  问诊结束后,患者将医生处方药物线上缴费,市一院药师审方、配药、打包,再交由快递送至患者指定地点。

药师审方

配药、打包后交快递师傅

  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互联网医院“答患者问”

  互联网医院是什么?

  “互联网医院”,即在线问诊、智能问药、药品快递到家。要想在互联网医院看病,患者首先得在实体医院看过该病,有过病历,即互联网医院不能接待首诊患者,仅限接待慢病、常见病的复诊患者,医生通过图文等方式给出诊疗意见。

  互联网医院就诊能用医保吗?

  目前线上诊疗服务的收费尚未纳入医保,仅支持自费支付。

  互联网医院的就诊时间?

  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的8:00-16:30,医生将在8小时内回复,请耐心等待。

  互联网医院能开药吗?

  可以。医生开药后,患者完成线上付费,药师会将药品交由快递公司送至指定地点,请患者签收时注意核查。

  目前只支持顺丰快递,且快递费用为货到付款。

  12:00前的处方将在当日寄出药品,12:00后的处方将在次日寄出。

  互联网医院如何实现在线复诊

  一、下载“江苏健康通”APP

  1.下载“江苏健康通”APP。

  “江苏健康通”是江苏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提供互联网医疗健康服务的统一入口。

  2.选择“看病”,首次登录平台需注册。

  3.点击“互联网医院”,选择“线上复诊”。

  4.选择“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进入“医院主页”,选择就诊科室。

  5.选择“出诊”专家,进行“图文问诊”。

  选择医生,现各科室医生根据医院排班线上坐诊,患者请选择“出诊”医生方能成功问诊。图文问诊按有关规定收取门诊诊查费,该费用为自费。

  6.患者线上咨询,医生可根据患者需要开具药品处方。

  患者线上支付后,即可坐等药品快递送达,超级方便!

  提醒:该费用支付方式为自费。

  二、关注“江苏健康通”公众号

  1.关注“江苏健康通”公众号。

  2.选择“互联网医疗”里的“医疗服务”,选择“线上复诊”。

  3.选择“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进入“医院主页”,选择就诊科室。

  4.选择“出诊”专家,进行“图文问诊”。

  选择医生,现各科室医生根据医院排班线上坐诊,患者请选择“出诊”医生方能成功问诊。图文问诊按有关规定收取门诊诊查费,该费用为自费。

  5.患者线上咨询,医生可根据患者需要开具药品处方。

  小编提醒

  互联网医院方便了复诊患者的就医,但若病情有突发变化,还应选择到医院门诊或急诊就诊,以免贻误病情!

  详情可咨询:卢硕15949040042(660042)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