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一院四项江苏省卫生健康委科研项目顺利完成结题验收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动态:徐州市一院在门诊楼五楼科研及教学培训中心召开2021年江苏省卫健委医学科研项目结题验收会议,对市一院2018年及以前立项的省卫健委医学科研项目进行结题验收。

  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眼科郭建新主任、肿瘤科辛勇主任和徐州市中心医院眼科智淑平主任、肿瘤科王翔主任及徐州市中医院眼科闫鲁娟主任、消化科胡兵主任出席会议,并担任本次验收委员会委员。

  副院长李甦雁致欢迎词,详细介绍了市一院近五年承担省卫健委课题的情况。科教处处长席纪江宣读验收委员会专家名单和分组,对专家莅临市一院指导表示感谢。科教处副处长李泳主持验收会议。

  · 项目情况 ·

朱冉汇报课题实施情况

陈光侠汇报课题实施情况


郭雯、吴小进汇报课题实施情况

徐青汇报课题实施情况

  结题验收会上,项目负责人及相关成员进行分组汇报,专家提问和答辩。验收委员会专家集体评议后形成验收意见:市一院承担的四个省卫健委科研项目,研究目的明确,科研设计科学,技术路线正确,查新报告新颖、统计学处理方法恰当、科研经费使用合规合理,已完成省卫健委科技合同约定的全部任务,经济和社会效益显著,科研成果多次获得省市医学新技术引进奖和科技成果奖,受到各级主管部门的肯定,值得推广应用,一致同意通过结题验收。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