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妇幼保健2月20日开展矮小症免费义诊 50个名额先到先得

  全程导医网 徐州就医信息:“冬储春发”是少年儿童生长发育的一个自然规律,根据世界卫生组织的调查:一年四季里孩子身高生长速率不同,虽然春季身高生长明显快于秋冬季,但秋冬季儿童依然具有很大的长高潜力,而且冬季是生长发育储备能量的最好时机,是儿童春天身高增长的有力保障。经过一个冬季能量的储备,春季孩子的身高才能迎来快速拔高。

  为了帮助更多儿童做好冬季长高规划,实现长高梦想徐州市妇幼保健将开展免费义诊活动!

  一对一定制身高管理计划,只有50个免费名额,先到先得哦~

  专家将现场解读长高相关知识

  给予孩子全方位专业助长指导

  让更多的孩子快乐成长,科学长高

  活动时间

  2月20号上午8:00-12:00

  活动地点

  妇幼3号楼4楼儿童内分泌遗传代谢门诊

  活动福利

  1、前20名符合标准矮小的可免费骨龄测定

  2、免费生长发育评估,专业测量身高体重,生长发育问题互动交流

  3、凡是参加活动的小朋友都有“长高大礼包”可以领取哦!

  报名方式

  1. 编辑短信“儿童姓名+出生日期+性别+身高+联系方式”发送到18852126585(收到短信后会在义诊前两天电话联系您确认)

  2. 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

  抓住0-12岁最佳时机

  孩子身高的增长是有时限的,临床医学表明,一般情况下,人的骨骺在14、15岁的时候会闭合,一旦骨骺闭合,无论任何方法,都不可能再长高,极少数的孩子才属于晚长。

  所以长高就是和骨骺闭合抢时间的赛跑,当孩子身高矮于同龄人或者想让孩子长得更高一点时,家长必须早发现、早干预,帮孩子抓住0-12岁身高管理的最佳时机!

  因此,想让孩子长更高的爸爸妈妈,在冬季里更加不能放松,帮孩子做好冬季成长规划,不能让冬季拖了孩子长个子的后腿。

  如何判断孩子是否矮小

  身高标准表

  孩子始终坐在班级前三排

  孩子衣服裤子几年不用换新

  身高比同龄孩子矮半个头

  体重严重超标

  女孩8岁前、男孩9岁前出现第二性征的发育(女孩乳房发育、月经初潮;男孩出现睾丸增大、声音变粗等现象 )

  正确认识矮小症

  有的家长在发现孩子生长迟缓时,盲目等待,固守“晚长”的陈旧观念,导致耽误了治疗时机。

  可能有些家长抱着“听天由命”的思想,认为矮小无法纠正而未予重视,事实上,矮小是可以治疗的。

  部分家长盲目就医,选择不正规的江湖医院进行就诊,导致疗效不佳或耽误治疗时机。

  所以,家长们不要犹豫啦,如果对孩子身高存在疑问,如果觉得孩子发育赶不上同龄人,快来报名参加妇幼的义诊吧~

  专家简介

  杨丽 主治医师 硕士研究生

  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从事新生儿、儿科工作近10年。擅长儿童矮小、性早熟及先天甲状腺功能减低症、苯丙酮尿症、有机酸血症等遗传代谢病诊疗。曾参加江苏省出生缺陷防治人才培训项目,并于南京市妇幼保健院进修。

  专家简介

  郭冰冰 主治医师 硕士研究生

  毕业于徐州医科大学,擅长儿童矮小、性早熟及新生儿遗传代谢病筛查、诊治及遗传咨询。曾于浙江大学附属儿童医院遗传代谢科进修。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