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徐州市放射年会暨苏北五市放射年会暨国家级继续教育项目成功举办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2020年12月5日至6日,由徐州医学会、徐州医师协会主办,徐医附院承办的2020年徐州市放射年会暨苏北五市放射年会暨国家级继续教育项目成功举办。此次会议以加强苏北五市学术交流、推动医学影像诊疗技术水平进步为目标,以“影像与急诊”为主题展开,邀请了省内外10余名著名影像学专家授课交流,近400名影像学同道相聚徐州,共襄盛会。徐医附院党委书记王人颢教授、徐州市医学会秘书长范玉娇出席并致辞,徐医附院副院长徐凯教授主持大会开幕式。

  本次年会分设两个会场,共设置18个学术讲座,讲座内容紧扣主题“影像与急诊”,涵盖影像各个领域,层层递进,从影像诊断到科研进展,从影像质控到科室管理经验分享。此次大会特邀著名影像学专家陈君坤教授、省放射学会主任委员李澄教授、省放射学会候任主任委员胡春洪教授进行学术讲座,会议现场座无虚席,掌声雷动。

  12月6日上午大会以青年医师演讲病例赛为核心进行,沿用“英雄请留步”这一经典主题,苏北独创的“武林大会”比赛模式,线上线下互动,导师现场拉票,团队助力合作,现场战旗飘扬。此次读片不仅展示了选手的演讲能力、病例分享和解析能力,评委导师的指导分析能力,更加强了现场影像同仁的互动,促进了苏北放射的交流。经过紧张焦灼的“比武”、评委及观众的现场打分,徐州团队以最高分获得“英雄战队”称号。

  徐凯教授主持闭幕式并致辞。他表示此次会议加强了苏北五市的学术交流,给苏北影像同仁搭建了包容、开放的互动平台,青年医师读片会更是充分展现了苏北放射的新鲜血液及无限前景。徐凯教授同时强调了苏北放射“面向基层、规范诊疗、引领发展”的基本方针,祝愿苏北影像在新的一年更上一层楼。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