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县食药监局推进学校食堂暑假期间升级改造工作

  全程导医网 徐州医药频道针对丰县部分学校食堂设施设备陈旧、布局不合理,老的许可证到期等存在食品安全隐患的问题,丰县食药监局联合教育局于暑假期间深入学校开展食堂改造升级工作。

  一是结合日常开展学校食堂监督检查情况及部分学校食堂经营现状,两局联合研究确定丰县实验中学、丰县欢口初级中学、丰县智慧树小学等6所学校食堂作为升级改造单位,并与相关学校签订了目标责任书。

  二是帮助各学校食堂设计好改造图纸,针对薄弱环节细化改造项目,明确升级改造标准,硬件设备选购要求和施工序时进度。

  三是加强与县教育部门联系沟通,及时通报各学校食堂改造升级工作进展,确保按期完成食堂升级改造工作,施工过程中,该局还联合县教育局组织现场督查,确保按图纸改造到位。

  此次列入升级改造的学校食堂,重点对现有功能布局、硬件条件、设施配套、卫生环境等进行综合改造,达到布局功能化、厨房透明化、监督视频化、管理规范化的升级要求。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