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食品药品监督局多措并举宣传新修订《食品安全法》

  全程导医网 徐州医药频道:沛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结合夏季食品多发的特点多措并举宣传新修订《食品安全法》。

  一、是协调沛县报,沛县电视台对新食品法进行解读。沛县报采取专版的形式对当前食品安全形势进行剖析,沛县电视台以记者提问,专家解读的方式从《食品安全法》修订的背景入手,就新修订的《食品安全法》与老版本的异同、新《食品安全法》施行后对餐饮单位的影响、新法所体现的严惩重处原则、强调食品生产者的主体责任、具体义务做了详细解读。

  二、是结合食品领域专项整治工作,边检查边整改,向食品生产企业、商超、餐饮服务业等主体单位进行新修订《食品安全法》进行现场宣传并讲解。

  三、是对学校食堂、幼托机构食堂、大中型餐馆从业人员进行培训,并发放了培训合格证,让从业人员掌握新修订《食品安全法》的相关知识,使从业人员增强了第一责任人的法律意识。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