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医生网站:市中医院肛肠科主任李友谊

2011-09-13 16:43
摘要:
徐州市中西医结合肛肠学会副主任委员,从医30余年。他研究的一些创新术式,使数以千计患者解除了痛苦,并在同行中得到广泛推广……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市中医院肛肠科主任李友谊是徐州市中西医结合肛肠学会副主任委员,从医30余年。他研究的一些创新术式,使数以千计患者解除了痛苦,并在同行中得到广泛推广。如用“腹外闭式强力紧固术治疗三度直肠脱垂”、“经肛门打洞皮条引流术”治疗复杂性肛瘘属国内首创。同时他探索总结出一套简、便、廉的中西医结合治疗痔疮、肛裂的疗法深受患者欢迎。
    擅长:诊治痔疮、脱肛、肛门狭窄等常见病,尤其对治疗便秘、直肠脱垂、复杂性肛痰、重度环状混合痔伴脱肛有独到的研究和丰富的临床经验。
   咨询电话:13605219996
   个人网站http://liyouyidr.haodf.com/

徐州医生网站:市中医院肛肠科主任李友谊

关注全程导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