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肿瘤医院专家要来徐州了

2008-11-24 15:11
摘要: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全程导医网  徐州就医信息年终岁末,元旦来临之际、应徐州市广大肿瘤患者和中科会员用户的强烈要求,徐州市癌友协会、徐州日报肿瘤大课堂、中国科学院徐州肿瘤康复指导中心联合邀请全国著名肿瘤专家邬娃将于1211日莅临我市举办一场规模盛大的“肿瘤整合治疗”义诊会。

报告会时间1210(周一)上午8:3012:00

报名时间:1210日至1211

参会要求请先致电报名电话0516-83818909申领入场券。参会时凭入场券和患者病历可免费领取中科灵芝一盒和现金抵用券一张。前10名可有机会获得邬娃主编亲笔签名赠书。


  专家介绍:
  娃:全国著名肿瘤专家,江苏省肿瘤研究所所长,江苏省肿瘤医院放化疗科主任医师,在医院临床工作40年。积累了丰富的肿瘤化疗临床经验。主要擅长治疗肝、胆、胃、脑、乳腺、子宫、鼻咽、食道及前列腺、膀胱等肿瘤。多次赴新加坡、香港、美国等地讲学,是《科学抗癌》一书的主编。


 寻人启示:
自中国科学院徐州康复指导中心2007年3月15日在徐州成立以来,以有许许多多的徐州市前期中科肿瘤用户在徐州肿瘤康复指导中心进行了登记。为更好地服务中科肿瘤用户大家庭,凡2007年3月我中心成立以前的中科用户凭有效证明自见报之日起都可以到我中心办理相关重新入会手续,并享受一份中科春节大礼!(仅限中科2007年3月之前的顾客)。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关注全程导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