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名中医主任医师张义勤 徐州中医院心内科主任

2011-09-23 10:09
摘要:
南京医科大学教授、中国矿业大学教授、江苏大学教授。徐州市优秀专家。 1977年毕业于南京医学院医学系……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专家介绍:张义勤,江苏省名中医主任医师、教授,徐州中医院心内科主任南京医科大学教授、中国矿业大学教授、江苏大学教授。徐州市优秀专家。 1977年毕业于南京医学院医学系,一直从事心血管病的诊断和治疗工作。任江苏省生物医学工程学会介入技术专业委员会主任、徐州市中西医结合心血管病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徐州市心血管病专业委员会委员、徐州市中医院心内科主任。

 率先在徐州开展风心、先心等心脏介入技术,率先独立开展的心脏起搏器单腔、双腔、三腔安装技术,率先在徐州开展了先天性心脏病肺动脉狭窄的球囊扩张、动脉导管未闭、房间隔缺损的封堵术等介入技术。

门诊时间:每周二、六上午
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咨询电话:83902088,83909604

 

关注全程导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