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妇科专家介绍女性阴道松弛有哪些危害

2013-01-08 11:39
摘要:
阴道松弛可通过手术和一些恢复锻炼来预防使其回到以前的水平。下面来看看徐州市一院妇科专家杨晓明介绍该疾病还有哪些危害……徐州两性热线:0516-85707122

       全程导医网 徐州两性频道:徐州市一院妇科专家杨晓明介绍,阴道松弛大多是由于生育、流产造成,据统计我国百分之九十的女性都有阴道松弛发生,因松弛后会使男性失去快感从而影响夫妻性生活,还可能感染上其他妇科病。阴道松弛可通过手术和一些恢复锻炼来预防使其回到以前的水平。下面来看看徐州市一院妇科专家杨晓明介绍该疾病还有哪些危害。

  一、破坏家庭幸福

  阴道松弛首先会使男性不习惯,没有了之前的快感男人感受不到包容力和摩擦力,调查显示中国因性生活不和谐而离婚的比例高达47%,其中就有84%的男士表示妻子的阴道变得松弛,导致他们对生活感到乏味。最为明显的是这84%的男士中大部分都是因为婚姻出轨而扯破脸皮离婚

  二、感染妇科病

  阴道松弛最明显的内因就是阴道壁变得宽松,弹性下降,阴道壁不能紧贴,长期处于开口状态的阴道对细菌的防御力下降,细菌感染率高。阴道皱襞里面的毒素、残留细胞、排不净的经血等也会慢慢的沉淀,长年累月必将引起久治难愈的妇科病。阴道松弛引起的妇科病包括:白带异常、阴道炎、宫颈糜烂、阴吹等。

  三、过早衰老

  阴道松弛会导致女性早衰,失去往日的色泽。据统计,80%的产后妇女和90%的30 岁以上妇女,都会有不同程度的阴道松弛。宽大、干涩、痛苦悲伤、情趣低下,甚至阴吹、漏尿。

  四、应力性尿失禁

  阴道松弛容易造成女性应力性尿失禁,一般四五十岁的女性易患此病。由于阴道前壁膨出,或者膀胱膨出,当膀胱充盈、大笑或者大喊时腹压增高,就可能引发尿失禁。

关注全程导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