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卢女士患乙肝10年 咨询徐州传染病院刘绍龙主任能用中药治疗吗

  全程导医网 徐州导医纪实:8月30日下午,河北石家庄卢女士咨询。咨询沟通中了解到,卢女士今年50岁了,十年前单位体检查出有乙肝,医生说只要定期查肝功能即可,不用治疗。但是今年卢女士发现自己脸色开始变黄、浑身乏力、食欲不振,她怀疑病情加重了,到当地医院检查,医生开了一些抗病毒的药物,卢女士担心长期服用会有副作用,在网上查询得知徐州市传染病医院有位中医专家可治疗肝病,遂来电咨询她这种情况能用中药吗?

  来电号码:01330****

  全程导医网在线回复:作为徐州市传染病院特色学科,中西医结合科以中医疗法为核心,通过中西医结合辩证、辨病,防治肝病,是市临床重点专科。科主任刘绍龙擅长于中西医结合诊治各型病毒性肝炎、肝硬化、脂肪肝等,对重型肝炎、肝硬化及其各种并发症治疗经验丰富。由于卢女士距离较远,不便来院就诊,小编将刘绍龙主任的办公室电话给她,方便她电话问诊。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