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县张女士想把孩子户口迁到上海 问如何开“符合计划生育政策”证明

  全程导医网 徐州导医纪实:2018年8月30日上午,丰县张女士来电咨询。咨询沟通中了解到,张女士的是丰县人,在上海工作了8年,2016年与老公在上海结婚,并于2017年产子,由于当时两人的户口都在老家,所以孩子落户到丰县。不久,丈夫在上海落户并买了房子,现在打算把孩子的户口迁到上海,但需要回本地开具“符合计划生育政策”证明,丰县相关部门告知张女士,由于她在上海工作生活多年,并不清楚她在那边的情况,不予开具,必须要上海方面开具,但上海这边也无法办理,张女士很迷茫,这种情况该怎么办?

  来电号码:01752****

  全程导医网在线回复:小编了解情况后,咨询了徐州市计生办,据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这种情况在“长三角协议”中早有规定,张女士在上海生活工作多年,需要到上海相关部门去开具“符合计划生育政策”证明,然后再拿着证明回到当地去换取即可。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