砀山36岁高龄产妇孕21周 问徐州二院能做羊水穿刺检查吗?

  全程导医网 徐州导医纪实:2018年7月16日下午,砀山马女士来电咨询。沟通中了解到,马女士今年36岁,刚怀上二胎,已经21周了,由于年龄较大,属于高龄产妇了,不适合做唐筛,需要做羊水穿刺检查,当地医院不能做,问徐州二院能做吗?

  来电号码:01532****

  全程导医网在线回复:孕妇年龄愈大,先天愚和畸形儿的发病率愈高。这是因为随着女性年龄增长,卵巢逐渐衰老退变,产生的卵子自然老化,发生染色体畸形的机会就会增多。因此,高龄产妇更应该注意预防难产的发生。

  怀孕20周以后要做羊水穿刺,羊水穿刺可以检测胎儿畸形、亲子鉴定、唐氏综合症等多项内容,经咨询后得知,徐州二院不能进行羊水穿刺,马女士可以到徐州妇幼保健院做羊水穿刺检查,为方便马女士预约,小编把妇幼保健院电话给了她。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