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8个月女童贫血 咨询徐州儿童医院安琪医生坐诊时间?

        全程导医网  徐州导医纪实:6月20日上午,徐州顾女士来电咨询。通话中得知,顾女士的宝宝已经8个月了,六个月的时候去医院检查说宝宝有些贫血,前两天检查还是没有好转,听说儿童医院安琪专家能看这个,请问安琪医生周几坐诊啊?

  来电号码:1760****

  全程导医网在线回复:贫血是小儿时期常见的临床表现,也是影响小儿生长发育,机体免疫功能减低的因素。造成小儿贫血的原因很多,最常见的是营养性贫血,其次有白血病、再生障碍性贫血和先天性疾病等严重疾病。

  徐州儿童医院设立贫血、出血性疾病专病门诊。独立的专病门诊,更加有利于家长们迅速准确找到相应的科室就诊。当孩子因贫血而面色苍白或苍黄等状况时,患儿家长可以直接带孩子到贫血、出血性疾病专病门诊进行诊治。

        此外还要提醒患儿家长的是,对于小儿贫血的状况时,仅凭目测是难以辨别的,需要及时到正规医院,准确检查病因做出相应治疗。

  推荐专家:徐州市儿童医院血液科主任 安琪

        内科门诊时间:周一全天

  专病门诊时间:周四和周六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