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四院能用自体脂肪填充太阳穴吗?多少钱?

  全程导医网 徐州导医纪实12月13日上午,市民孙女士来电咨询,她今年25岁,想做太阳穴填充术,孙女士称几年前​朋友曾在徐州四院做过,效果不错,遂来电咨询徐州四院能用自体脂肪填充太阳穴吗?多少钱?

  来电号码:180********

  全程导医网回复:小编就此问题电话咨询徐州市中心医院工作人员,据介绍,该院整形美容科目前开展该项技术,费用大概是2万元左右,但需要到医院找专家诊疗看是否适合手术。

  小编将获取的信息回电告知孙女士。

  推荐专家:周同葵 徐州市中心医院整形美容科主任、主任医师 多次参加国际、国内整形外科、美容外科的学术研讨,在国内核心期刊发表专业论文多篇,参与主编专著一部。

  专业擅长:五官精细化整形,注射微整形,韩式重睑,祛眼袋,韩式隆鼻,除皱等美容手术。面部及鼻、唇等各种畸形修复,耳、鼻等器官再造,瘢痕治疗,毛发移植,乳房整形,脂肪抽吸及移植等整形美容手术。各种难治性创面修复。

  门诊时间:周一、周四全天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