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县30岁赵女士失眠并伴有抑郁 问徐州哪位专家最擅长?

  全程导医网 徐州导医纪实:11月30日上午,丰县赵女士来电咨询。赵女士30岁,已婚,在县政府上班。由于年底工作繁多,压力较大,连续一个月晚上失眠睡不着,现在已经发展到伴有焦虑、抑郁的症状。遂来电咨询徐州哪位专家擅长治疗失眠和精神疾病

  来电号码:1863********

  全程导医网在线回复:在临床实践中发现,影响失眠患者生命质量的主要因素很多是与失眠相关的情绪问题,而不是睡眠时间长短本身。焦虑抑郁程度较轻者,可先做非药物治疗,如进行心理咨询、加强心理疏导等;若上述情绪问题对患者正常工作和生活影响较大时,就应当在医生指导下进行足量、足疗程的药物治疗了。

  失眠患者要牢记,睡眠重要,但健康快乐的生活更重要,不要将“睡好”作为快乐生活的唯一前提。越是以“淡定”、“顺其自然”的心态对待睡眠,越可能让自己获得满意的睡眠。

  推荐专家魏贤玉,徐州市东方人民医院主任医师,心理科主任。兼心理一科主任中国心理卫生协会会员、江苏省中西医结合学会精神卫生分会常务委员、江苏省行为与心身医学会委员、徐州市心理学会理事,市劳动与工伤鉴定专家库成员,徐州市健康教育专家库成员。已完成市级医学课题4项、徐州市卫生局级课题1项,参加省级课题2项,获淮海经济区科技进步奖二等奖一项、徐州市科技进步奖二等奖、三等奖各一项,新技术引进奖三等奖1项,徐州市优秀论文三等奖一篇,参与编写《心身医学》一部,编写一部《心理卫生指南》,先后发表论文30余篇。

  技术擅长:从事临床医学心理,对睡眠障碍、神经症、心理生理障碍、功能性慢性疼痛、应激障碍及各种精神障碍治疗有专长,擅长心理治疗和心理咨询。

  专家门诊:周一、周三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