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岁男子患精神疾病多年 失眠、幻想 咨询徐州东方医院五行针灸

  全程导医网 徐州导医纪实:2018年4月26日,山东潍坊的张先生来电咨询。张先生今年53岁,从小就有精神疾病,自己脑子很清楚,但总是幻想。中西医都看过,也吃了很多中药,始终不能好转。张先生在网上查询到徐州东方医院五行针灸治疗神志病,咨询是哪位专家做的?

  来电号码:1317698****

  全程导医网在线回复:五行针灸与普通针灸不同,不是针对具体“症状”或“证候”,而是把人分成金、木、水、火、土五种类型,每一行人都有相对应的穴位。五行针灸“治人”而非“治病”,总共分成五行人,一个人从出生那一刻起就注定了这五行当中的某一行会成为人生的“护持一行”。护持一行将统领其他四行,影响我们一生的性格、思维、以及躯体的特征。这一行在整个人生过程中会保护我们,加持我们,如果能很智慧的使用我们的一生都是非常健康的,反之如果滥用就会产生很多问题。

  徐州市东方人民医院中医神志病科张鹏主任就是江苏省唯一习得五行针灸针法的专家,得到国内第一代传承五行针灸大师原波老师指导,用于治疗情志性疾病。全程导医网为张先生找到了张鹏主任的联系方式,可以具体咨询。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