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24周产检显示单脐动脉 怎么预约市妇幼保健院林丽娅

  全程导医网 徐州导医纪实4月4日下午,河南永城梁女士来电咨询。梁女士今年38岁,目前怀孕24周多,上周在当地医院产检时,检查结果显示是单脐动脉。梁女士听朋友介绍徐州妇幼保健院的林丽娅是这方面专家,遂来电咨询能否帮忙预约?

  来电号码:01528694****

  全程导医网在线回复:小编查询了市妇幼保健院专家坐诊表了解到,林丽娅主任是每周三在优生遗传咨询门诊坐诊,周五上午在产前诊断与遗传咨询门诊坐诊。考虑到梁女士的情况,小编致电市妇幼保健院成功预约到周三林丽娅主任的号,并回电告知梁女士可周三直接过去,在门诊大厅询问导医台直接取预约号即可。

  专家介绍:林丽娅,徐州市妇幼保健院产前诊断、新生儿疾病筛查中心副主任医师。从事妇产科临床医学遗传工作30年,具有丰富的工作经验,尤其擅长遗传咨询及产前诊断,对于家族中有遗传病或先天畸形史,生育过异常儿、不明原因的反复流产、死胎、死产的夫妇,长期接触不良环境者,产前筛查发现高风险、中风险情况者,高龄孕妇(≥35岁),妊娠合并症及并发症、胎儿畸形者的诊断、治疗,再发风险推算、预防等方面颇有研究。为徐州医疗事故鉴定专家库成员,在省级杂志发表论文多篇,获市科技进步三等奖两次。

  门诊时间:周三全天、周五上午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