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爱心大使王顺利联合蓝天救援队为学校消杀!为开学护航!

  全程导医网 公益行动:为有效做好校园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保障师生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净化校园环境,对公共空间进行全方位无死角消毒防疫,为开学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近日,由“徐州市无偿献血爱心大使”、江苏永伦律师事务所党员律师——王顺利联合蓝天救援队发起的“为开学护航”公益消杀系列活动紧锣密鼓地展开。

  对于远离市区的铜山区刘集镇中心中学而言,如何按时按条件开学,一直让该校李强校长忧心,得知王顺利律师最近开展这类公益活动,就迅速联系。王顺利律师作为一名蓝天队员,同时又担任徐州市云龙区蓝天救援队、徐州市铜山区蓝天青年应急救援队的公益法律顾问,接到求助后,积极协调并得到两支队伍,立即动手开展了一场消杀之战。



徐州爱心大使王顺利联合蓝天救援队为学校消杀!为开学护航!

  图为铜山区蓝天青年应急救援队队员在为刘集镇中学消杀作业中

  看到王顺利律师转发的朋友圈后,云兴教育集团也迅速联系他,希望其可以协调帮助校园消杀事宜。王顺利迅速与云龙区蓝天救援队对接,4月7日上午,云龙区蓝天救援队来到云兴小学本部和商聚路校区,帮助学校开展消毒工作。防疫消毒现场,志愿者身着专业的防护装备,肩负30多斤的喷雾器,对学校教室、办公场所、操场、走廊、食堂、厕所等公共场所逐一实施消毒防疫,并重点对楼道、洗手间等关键区域实施密集消毒,做到不放一处死角,不漏一处场所。





  图为徐州市云龙区蓝天救援队(筹)队员消杀作业中

  据了解,随着我市各年级学生陆续开学,对校园的消杀任务较为繁重,蓝天救援队作为我市公益救援队伍,已无偿免费为近40家中小学、幼儿园实施消毒作业,有效保证了学校教学工作的有序展开。为他们点赞!向他们致敬!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