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献大爱——徐州王顺利发起“不疫而益·再接再厉”献血活动

  全程导医网 无偿献血:3月31日上午,由徐州市无偿献血爱心大使、江苏永伦律师事务所党员律师王顺利发起“不疫而益·再接再厉”学雷锋献热血活动顺利举行,江苏永伦律师事务所23名律师及跑友分时间、分批次有序到徐州市云龙万达广场献血屋参与无偿献血,用实际行动弘扬志愿服务精神。

  在活动现场,马玉梅律师激动地说:“我们所今天参加献血活动的部分律师是去年9月30日献血的,一符合间隔期就来献血了,就是想尽一些我们的责任。”





  随着疫情防控工作的有效推进,徐州市各医疗机构陆续恢复正常诊疗服务,医疗临床用血需求大幅攀升。受疫情防控影响,街头献血人数仍然较少,临床用血紧张。为此,江苏省、徐州市两级疫情防控机构向市民发起倡议:请大家一起争当热血“逆行者”,加入到光荣的无偿献血队伍中来!

  王顺利律师作为市无偿献血爱心大使,在疫情期间,已4次捐献成分血,多次发动身边同事和爱心跑者、志愿者参加多场献血活动,面对当前临床用血形势,他呼吁广大市民:科学献血、错峰献血,尽一份薄力,还一人健康!